IMG_3575_副本  

上周帶老婆去了一趟麗星遊輪

感謝上帝讓我終於能在忙碌的生活中抽空放鬆

經營一下關係,和anda的甜蜜加分

回來後,我們約了西門町的Let's Hair

準備做我一個月一次的剪髮

只是這次有點特別...老婆安排了一個頭皮SPA讓我好驚喜

一到店內,我的設計師Ayden很親切的歡迎,並且幫我穿袍子

1 

說真的,以前我去剪髮的店,都沒有穿過袍子

這次有一種被高級對待的感覺...

蠻好的,蠻好的

2   

40分鐘的頭皮淨化SPA,一開始會照我的頭皮看看狀況如何

果真,我和大多數男人一樣,標準的油分泌旺盛

有一點阻塞的現象

5  

但是沒關係。Ayden幫我調配了一套'高嶺土頭皮礦泥'

對於控油、深層去角質、他還加了薰衣草、茶樹、歐薄荷三種精油

說是可以紓鍰敏感、軟化角質去除油質,對症下藥解決頭皮狀況

6  

一開使用這個梳子按摩我頭皮的時候,我舒服的快要睡著

下班後來這麼一下。。真的有夠對味

頭皮護理前的梳髮.....
◎梳髮可使附著在表面上部份的灰塵或定型劑掉落,並可促進毛囊代謝與頭皮的血液循環。 
還有頭皮任何的底方都有穴點,梳髮可刺激穴點喔!

7  

這也太享受了吧!!

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anda常常都要給別人洗頭了

真的好舒服

  8  

塗上高嶺土之後。我整個人變超級賽亞人。涼涼的很舒服,有薄荷味

15分鐘後就可以洗掉

9  

Ayden雖然是女生,但她手的力道我很喜歡

我喜歡有點力氣的按摩!

在剪髮前,我們先溝通要變成什麼樣的型男

3  

把我很在意的'扁頭'也告訴他

4  

造型中

11  

Ayden的剪髮時間不會太快,也不會太久。剛剛好

我很喜歡他幫我留下鬢角,旁邊剪短見頭皮的感覺

11-2  

成果發表前,還是要有些記錄...怎麼感覺自己有點像明星(照像機圍繞)

11-4  

 

11-5  

來看一下之前/之後 對照

10  

連我在意的扁頭都一並作處理。長度留得剛剛好。抓起來很滿意

11-6  

這是上禮拜的我。和這禮拜的我。型男回來了

10-1  

文末抽獎:

抽出一位幸運兒,找Ayden 或 Connie剪髮600元

跟我一樣 價值800元頭皮淨化SPA

只限一位

請在下方留言,留下email.到時公佈抽獎結果也會通知你

 

謝謝 Ayden Connie 服務我們。超級滿意

12  

Today

頭皮淨化SPA原價800。會員打9折720

剪髮是450up。Ayden比較厲害,價格是600元(含洗髮/整理)

 

Ayden預約專線0960086177

 

看Anda染頭髮的分享

http://imandalai.pixnet.net/blog/post/26223721

 

臉書已開放 '' 追蹤 '' 功能

雖不認識不會將你加入好友
但您也可以透過追蹤
收到最新的公開文章與公開消息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imalle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