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期內我最喜歡做的休閒運動之一

就是與愛車「獒犬」..沿著河濱自行車道享受流汗.吹風的感覺

228假期早上和家維約好,趁老婆還在睡覺的空檔

往淡水騎去...在媽媽嘴停下來..享用早餐補充體力

 

734350_10151318111876966_405077967_n

 

那天,一走進店裡,我感受到一種詭異的氣氛...假的啦.

一走進店裡,發掘天花板很有創意(圖右中間)

另外也覺得熱狗堡做得實在好吃

休息夠了,就繼續和家維前行

實在沒有感受到異狀,也沒見到謝`本人

(想看八卦的朋友應該這時候就想轉走了吧)

 

連續一個多月媒體報導的媽媽嘴消息,我想表達一件事

當然為著亡者家屬感到遺憾(致意)這麼突然的情況

若我將心比心,一定無法承受,人生規劃勢必會被打亂

(請媒體朋友多給亡者家屬空間,尊重,與善意的接觸)

 

對於審判還沒塵埃落定,我個人是不聽媒體做任何判斷

因我相信「上帝掌管一切」也是英文的 God Sees All 台灣話的「人做天看」

住在台灣,也100%尊重台灣司法,相信他們一定會還原真相

 

yahoo首頁每天報導..我們可以這樣看待

1. 好奇心或關心ok...也督促自己做到..不評論..不挖人隱私..就事論事

2. 當它是警世效應...以正面思考去想這樣的曝光度,會讓人對犯罪產生敏銳之心,不輕易觸碰

 

最後分享

聖經的教導:

耶穌會不會生氣~答案是「會」

要記得「生氣,卻不要犯罪

 

 

臉書已開放 '' 追蹤 '' 功能

雖不認識不會將你加入好友
但您也可以透過追蹤
收到最新的公開文章與公開消息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nda-信心安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